close

照片 034  

愛心
Facebook
好友告知動物之家因為日漸天冷需要舊衣捐助,二話不說,帶了五箱衣物前往結果收衣物的阿姨説她一早開門,陸續不斷地湧入一箱一箱的物資,現在二樓已經堆滿了她還說各地都有喔!這是愛心。

我因為飼養流浪狗貓需要每日準備好食物,貓每日早晚都有新鮮的蒸魚吃。因為朋友的朋友賣魚,一聽説需要餵流浪貓,只要今天吩咐,明天立刻一大袋的小魚從海港專程送到山下的我家。收費永遠是250元。今天早上也是送來一百多隻的新鮮小魚。邊分裝邊感動,心想,可以吃上兩週。下次再送來,要把自釀的七年梅子酒送給這些素不相識的好人淺嚐。

有一對老夫婦的善行在此也要提一提。每週會去買瘦豬肉給我家狗兒當糧食。老先生覺得成本太高,但因為堅持一定要,他為了幫我省成本,一定會奉送好幾袋的新鮮豬皮。滷好的豬皮和狗飼料混一起,流浪狗特別喜歡。

我並沒有因為餵食貓狗變貧窮。反之,這些流動在人世間的愛心,一絲絲地在腦中意識,充實了我的生活,只要看著貓狗吃飯,我就會感動一次,因為感恩善人都在左右。分享這些善人善舉,見證施比受更有福,你看完後,一定也有少許的感動,那就證明你我都是這人世間的同類人。繼續努力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說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